卡乐

紫色的瞳,红色的血,蓝色的泪水,
至黑的心脏,纯白的灵魂,金色的信仰。

【all金】倾国倾城

先走个设定:


:舞者(不是舞姬),人族,住在登格鲁村,年少时期被姐姐的舞蹈所震撼,决定成为舞者,现于「离卿阁」工作。真正的力量被封印(放出来会爆体而亡,由沉睡的银保管),使用力量时为大魔法师&大魔导师,对机械精通。


格瑞:战士,精灵族,守望一族后裔,世界上最后的精灵。年少时期被秋捡到为了变强保护金而出去历练,现为金的“等从”,多次为金阻挡脑残粉。


嘉德罗斯:圣空王室皇子,龙族,在后花园野果树下被金砸到(实际金受邀在生日宴上为小王子跳舞祈福)而在后花园与金不打不相识。


雷狮:海盗,雷鬼,原雷王王室三皇子,为了追求自由带着弟弟卡米尔出去当海盗。在拍卖会上看见了被误抓的金的舞蹈而一见钟情(但本人并没有意识到这件事),因多次骚扰金而被「离卿阁」列入黑名单。


卡米尔:海盗,雷鬼&恶鬼的混血,雷王王室的私生子,不受人待见,被雷狮照顾,后跟随雷狮外出当海盗。在拍卖会上看见了被误抓的金的舞蹈而心动,被雷王王室抓捕时在「离卿阁」避难,因有礼貌而获得随意出入「离卿阁」的许可证。


帕洛斯:海盗,恶鬼&魔族混血,因为身份原因而饱受偏见,在恶鬼与魔族中有名的诈骗师。在魔鬼海感染后抽取了金的血液逃走,被袭击后被金单方面施展了换血术。


佩利:海盗,兽族,曾经被羚角海盗团抓走,后加入雷狮海盗团。魔鬼海出航时与金成为好友,会下意识地关注金。


安迷修:骑士,人族,圣殿最后的骑士,现在教堂任职。在为圣空王室做护卫时与金初遇,后抓捕紫堂幻时被金质问而醒悟,对金有不一样的感情。在追捕逃犯赞德。


紫堂幻:召唤师,人族,紫堂家的次子,因无法驯服魔兽而被驱逐。因弱小而饱受欺凌,收服失败的魔兽时遇到被感染的金,在金的帮助下成功召唤地狱鱼和信灵鸟。


凯莉:魔法师,恶魔族,恶魔族的公主,为逃避联姻而离家出走寻找乐子。听到金的名声而找到金,在恶魔族大闹一通后来到离卿阁成为金的经纪人,一直想要拐走金做驸马。


安莉洁:教堂的大占卜师,人族,原圣山圣女。出席了离卿阁的祭祀仪式,并按照自己的预言成为了金的同伴,后离开金小队在教堂任职大预言家。


艾比:护卫,天使族,原天使族的公主,为了保护弟弟而带着弟弟躲避天使族的追杀。途中被金收留,对金一见钟情,为了保护金和埃米而成为金的“伴从”。


埃米:护卫,天使族,天生的罪恶集结体——堕天使,与姐姐一起逃亡。途中被金收留,对金心动,一度因身份自卑而不愿让金看见自己的翅膀,为了保护金和艾比而成为的“伴从”。


丹尼尔:大贤者,人族,在奥图大陆有着无与伦比的名望,居住在教堂,与秋是旧交,喜欢金,曾与秋给金灌输过“好朋友”理念,但被金当长辈看而愁苦。曾送给金一个机械球当玩具。


银爵:魔族,王室唯一后裔。被教堂抓捕举行死刑的当天被迷路的金放走,与金定下了“一定会回来找金”的约定,后成为魔族首领。


雷德:圣空王室护卫,人造人,超能研究所所长次子。崇拜蒙特祖玛。误认为蒙特祖玛喜欢嘉德罗斯,自己喜欢蒙特祖玛,力至于成就蒙特祖玛的爱情。在生日宴上被金用剑一指而心动,但因为与金的相处方式而不知道自己喜欢金。察觉到金对机械的精通,死亡时启动传送装置将芯片传送给了金,死亡后芯片被金修复并安装到一个球里。


蒙特祖玛:圣空王室护卫,印加王室唯一的后裔,为了能复兴印加王朝而向嘉德罗斯学习。雷德困惑时为雷德开导。一开始对金并不关注,在金的帮助下推翻了人族王室的统治,复兴了印加王室,现在非常尊重金。


京弥:偶像(其实是歌者),人族,经常被称为歌姬,人气很高,被金的舞艺折服,意与金组团。天赋很高,所以不怎么追求力量,据说有一套高伤害但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祖传攻击方法。现为了得到金的青睐而努力练习魅惑之音。


奈特洛斯:人造人,超能研究所所长三子。在裂爆谷当最后的猎龙人,在于嘉德罗斯一战中被金强制重启,因机体无法正常运作而被金塞进影子带回家,恢复意识后正式叛逃讲究所,对金有莫名的依赖性。


维德:人造人,超能研究所所长长子。曾放弃刺杀嘉德罗斯的任务而跑去教堂当牧师而结识安特,因作风不正又受不了丹尼尔背叛教堂,逃亡途中被金收留而隐姓埋名担任「离卿阁」的打手,因为一次受伤后被金包扎而对金产生感情而后多次故意受伤。


安特:虫族,因为身上有奴隶印记而来教堂祷告,与维德成为好友,被维德的友人前来提醒教堂有危险时与维德一起逃亡,后被金收留并得以去掉奴隶印记,现为「离卿阁」的打手。


鬼狐天冲:鬼天盟盟主,兽族,与「离卿阁」有着长期交易,仲夏祭典时遇见金,收到了人生中第一份生日礼物,因此心动。


莱娜:虫族,血统比较高贵,因重伤时被鬼狐天冲收留而成为鬼狐天冲的“伴从”。


:人族,奥图大陆第一大魔法师,第一战神,现闭关飞升中(因为飞升失败率太高且无法拒绝飞升而欺骗弟弟外出旅游)。曾组建过四人小队,带过雷伊回登格鲁村。


创世神:神,因与黑洞闹脾气而不管奥图大陆,想起奥图大陆时却发现一场预谋已久的阴谋而不得不藏匿于金的身体中,日久生情保护金。爱搞事,妻管严。


伊莱恩:黑洞,与创世神闹脾气后离家出走,被人皇欺骗说能帮自己找到创世神而充当反派,寻着气味找到金后对金感兴趣。因为太皮经常被金嫌弃。


赞德:战士,人族,曾为教堂骑士,察觉教堂部分阴谋背叛被追杀至重伤时被金捡到,与金相处了一段时间,日久生情,在不确定的感情和再次被人追杀的情况下与金分别,定下了“我会看着你名扬天下”的约定。与紫堂真是好友,紫堂家被诬陷时前往调查。


紫堂真:魔法师,人族,紫堂家长子,为了保护弟弟而封印了弟弟的力量(紫堂家的每个孩子都要在「裂爆谷」呆上一个月以证明自己的实力,成功后还会有山一般的工作),紫堂家被诬陷时独自一个人逃亡,寻着紫堂幻的气味潜入羚角号被金捡到,与赞德是好友。


神近耀:战士,魔族,魔族实力最强,因饥饿被仇家抓捕卖到拍卖会,被金救下,成为了金的“影从”。以金的光能量为食。


:黑金,无固定职业(介于魔法师与狂战士之间),金体内有自我意识的黑暗力量,能与金在脑内交流,但通常都在沉睡,几周才醒来一次,是金极为信任的人。


罗德烈:战士,机器人,金途中捡的机械球,被金修好芯片后与金分开寻找身体,后与颜结识并委托颜寻找零件,与金定下了“等我找到身体就去找你”的约定。找回身体后成为了「离卿阁」的顶级厨师兼大总管。


雷蛰:战士,雷鬼族,雷王王室大皇子,讨厌雷狮没有规律的行为。心烦时偶然遇见随雷狮来到雷王王室但迷路的金,被金开导后开始与雷狮抢金。


雷伊:战士,雷鬼族,雷王王室二皇女,与秋是好友,几年前第一次到秋家玩的时候遇到了幼金,日久生情,与金定下了“等金成名就去找金”的约定及金的婚姻。


霍金斯:战士,暗精灵,雷伊的手下,小时候因为雷伊带回一张金的照片而讨厌金(后来照片被雷伊收起来而逐渐忘了这件事),因看到金的个人演出而成为金的粉丝。


————————————————————————


『背景』

奥图大陆:有上万年的古老历史,多个种族,多个国家,有一个消失百年的创世神。


裂爆谷:高温地区,据说一位火系大魔法师战死在那里


魔鬼海:居住着恐怖的海怪,据说水系大魔法师走火入魔后死在那里


有元力和元力技能。


种族:天使,恶魔,雷鬼,恶鬼,人类,龙,精灵,印加,虫,兽,魔,暗精灵

注:精灵与有着暗魔法的种族交合后会生下暗精灵,但精灵不承认暗精灵为精灵一族。



『货币』


1金币=100银币=10000铜币

1铜币=现实1元

以上,统称凹凸币。


卡:就是银行卡,实质类似于纳戒。

容量:紫卡>黑卡>金卡>白卡>绿卡

绿卡一亿元=一万个金币,容量倍率100


『职业』


战士:人数最多的职业,将力量附着在武器上攻击,擅长近战。

魔法师:人数第二多的职业,将力量直接用手或间接用法杖发出,擅长远程攻击,有治疗系。

舞者:已经灭绝的职业,擅长范围攻击,多为治疗和干扰精神以及群体辅助。但现已沦为供人玩乐的舞姬。

歌者:已经灭绝的职业,擅长范围攻击,多为治疗和干扰精神以及群体辅助。但现已沦为供人玩乐的歌姬。

狂战士:战士的分支,力量远高于战士,但容易干扰心智减少寿命,因此逐渐消失。现已被列为禁术(实际就是力量不足通过燃烧寿命来透支力量,但真正的狂战士没有限制。)

骑士:已经灭绝的职业,守卫神的人,因为神的消失而逐渐没落。



『从者』

一种契约关系,有很多分支,世人眼中的低等身份。

①影从,寄生关系。签订契约后寄生在宿主的影子里,不得不与世界断绝大部分人际关系。可与宿主相互感知对方的生命状态。

解除契约的方法:Ⅰ宿主亲自解除Ⅱ杀死宿主Ⅲ宿主死亡自动解除

副作用:不得长时间离开宿主的影子,可短暂照射阳光。


②伴从,守护关系。相当于贴身守卫,可与主人相互感知对方的生命状态,可与主人互相赠与力量,会受到主人气息的影响来完全盖住自己的气息。主人不死伴从就不会死(硬吊着一口气),主人死亡伴从也不会死(特殊情况除外)。必须双方自愿才能契约。

解除契约方法:Ⅰ主人亲自解除Ⅱ主人死亡自动解除


③等从:对等关系。双方真心自愿才能契约。可自愿选择为对方分担甚至承担伤害(单向),可感知对方的位置,双方都自愿时可无偿开启传送(范围为对方周围百米内),可共享对方的感官,可以将自己的攻击跨越空间在对方身边发出。

解除契约方法:Ⅰ双方自愿解除Ⅱ一方死亡自动解除


④侍从,奴役关系。用特殊阵法契约。主人死侍从死,侍从死主人不死,侍从被迫承担主人所受的伤害。可脑内对话。

解除契约方法:Ⅰ主人亲自解除


⑤祭从:剥夺关系。用特殊阵法契约,现已被列为禁术。祭从的一切都被主人剥夺,可变成动物,植物甚至没有生命的东西,

解除契约方法:Ⅰ主人亲自解除Ⅱ用蛮力打破阵法


—————————————————————————


『其他』


原创人物:

颜,秋的旧友,金的移动背包,大魔导师。经营「离卿阁」。一句话,全能。


离卿阁:对外类似于青楼,有卖身的妓女和卖艺的偶像(但对世人来说一个样,都瞧不起),实际出售各种东西,只有想不到没有买不到,有一个地下拍卖场,本身还是一个佣兵公会。同时也收留各种各样的人,为孤儿和逃亡的人提供住所,为某些势力提供据点。

1层:大厅,接任务和做生意的地方

2层:高级佣兵和厉害人物的专属住所

3层:2层人物的专属餐厅

4层:其他富贵人士的酒肉场所

56层:青楼交易,内含特殊人员套取情报

7层:服务人员的宿舍

8层:偶像的专属房间

9层:工作场所


—————————————————————————

对于颜,就是作者安插进去的游戏bug,提供各种小道具外加推动剧情发展。

以上,为本文人物背景设定,周更,敬请期待~


评论(41)

热度(1176)

  1. 共1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